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问题见面会”:跟“久拖不决”说再见

2019年07月03日09:0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以前洗件衣服几天都晾不干,自从哨所进行排水除潮改造之后,晾晒半天就干了……”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储供基地下士魏亚汇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基地党委机关为基层解难题出实招,出台了定期召开“问题见面会”解决问题的机制。

该基地政委张玉君介绍说,基地所属单位点多线长,一些困扰基层官兵的老问题、小问题难以及时进入党委机关视野,经常久拖不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基地党委班子研究决定定期召开“问题见面会”,以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记者看到,他们不仅在营区显眼位置设置意见箱,开通“兵情热线”,还定期选派机关干部到仓库哨所蹲点调研,汇总问题之后,党委机关择机在相关基层单位召开“问题见面会”,当场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牵头领导和机关负责人,有效化解了涉及多部门解决问题步调不一、协调不畅等矛盾。

记者了解到,该基地通过“问题见面会”已解决问题20多个,大到营房改造,小到改善食堂菜品、协调超市给予官兵折扣优惠,让基层官兵得到了更多“获得感”。魏亚汇兴奋地说:“‘问题见面会’真成了‘问题告别会’!”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