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国门,驻西藏边防军人守边卫疆意志坚定【7】

【查看原图】
巡逻官兵在国门前整齐列队,准备齐唱《歌唱祖国》。人民网记者闫嘉琪 摄
巡逻官兵在国门前整齐列队,准备齐唱《歌唱祖国》。人民网记者闫嘉琪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7月04日14:57

人民网日喀则7月4日电 (记者闫嘉琪)近日,人民网“祖国在我心中”界碑描红主题活动来到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吉隆口岸,随西藏军区某边防连官兵巡逻国门,并对48号界碑进行描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庄严的国门前,巡逻官兵齐唱《歌唱祖国》,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守好边疆的坚定决心。

随后,巡逻官兵来到位于国门旁边的48号界碑前,手握毛笔,饱蘸朱漆,认真地对界碑进行描红。

巡逻官兵对记者说,看到祖国边贸迅速发展,感到非常自豪。作为边防军人,他们要坚定信仰,不断提升战斗力,以坚定的意志为祖国守边卫疆,不辱使命。

吉隆口岸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地处中尼边境的深山峡谷中,是中国和尼泊尔边境贸易通道。2017年4月,吉隆口岸正式扩大开放为国际性口岸。2018年吉隆口岸进出口贸易达34.05亿元,同比增长21.6%。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