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2019年07月15日09:0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狙击手实弹射击,观察手实时校准。孙伯语 摄

4辆步战车齐射烟幕弹。孙伯语 摄

当地时间7月13日,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组织多武器多弹种实弹射击训练,重点检验各类装备弹药战备状况,调校武器精度,锤炼官兵战备意识及应急处突能力。

上午10时许,由4辆步战车和1辆运输车组成的车队抵达射击靶场。确认场地安全后,4辆步战车分别部署在靶区的4个方向,对周边环境进行实时警戒。炎炎烈日下,我维和官兵全副武装,按照“讲解示范、安全检查、实弹检验、观察校正”的步骤,实射了机枪弹、信号弹、常规弹和烟幕弹等多类弹种。

“维和是在战争状态下的军事行动,要求每名官兵冷静处置、弹无虚发。”我维和警卫分队大队长刘勇介绍,适时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既是保持武器装备性能状态的需要,也是官兵全方位适应维和战场环境的需要。

(责编:陈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