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叙利亚南部德拉省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2019年07月25日09: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叙利亚南部德拉省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24日报道,叙南部德拉省山区当天凌晨遭到以色列导弹袭击,造成当地设施受损。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以色列军方向位于德拉省西部的哈拉山地区发动导弹袭击,袭击造成当地设施受损,未出现人员伤亡。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导弹的袭击目标为叙利亚政府军及其盟军在德拉省哈拉山、艾哈迈尔山等山区的军事目标。袭击发生时,叙首都大马士革西南部、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和德拉省等多地的防空系统被触发,对来袭导弹实施拦截。

6月以来,叙利亚南部地区及中部霍姆斯省多地遭以军空袭,多人死伤。7月1日凌晨,以色列战机曾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实施空袭,导致至少4名平民死亡、21人受伤。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称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责编:陈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