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胆忠诚的反恐尖兵——李玉峰

【查看原图】
1、李玉峰取得如此多的荣誉,是背后无数个小荣誉的支撑。(郝宽虎 摄)
1、李玉峰取得如此多的荣誉,是背后无数个小荣誉的支撑。(郝宽虎 摄)
来源:人民网  2019年07月30日13:29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某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李玉峰入伍17年来,坚持在思战谋战中强化打仗意识,在研战练战中淬炼打赢本领,在敢战胜战中彰显赤胆忠诚。

李玉峰先后随队圆满完成赴西部驻训、“陆氏四兄弟”特大犯罪团伙抓捕、大兴安岭原始森林火灾扑救等急难险重任务近60起,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第18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荣获黑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2017年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他说,驻守在东北边陲,离祖国心脏越远,越要同党贴得更近。

如今,在教育课中,李玉峰讲的最多的就是驻地的战斗英雄,他还将休假期间拜谒赵尚志故居时收藏的视频播放给战士们看,把自己去雷锋纪念馆的感受讲给战士们听,用行动拉近“和平年代”到“峥嵘岁月”的跨度,增强官兵的情感认同,形成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风尚。

分享到:
(责编:马昌、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