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所有观赛门票免费

2019年08月02日09:1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库尔勒赛区所有观赛门票免费

7月31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9”新疆库尔勒赛区举行开幕式彩排。笔者在现场了解到,赛事进行期间,库尔勒赛区的观赛门票将免费发放,观众可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在赛场检票口领票入场,并免费乘坐摆渡车前往指定区域观赛。

由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9”4项赛事将在新疆库尔勒举行,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的参赛队已全部入驻,赛前各项工作也已全面完成。

库尔勒赛区比赛开幕式将于8月3日举行,从4日至15日该赛区每天都有赛事进行,观赛门票可在检票口免费领取。为方便观众前往观赛场地,赛事组织方准备了百余台摆渡车。此外,陆军办赛领导小组还协调当地公交公司临时增加了4条观赛公交专线,并在赛场架设了无线网络供观众使用。不仅如此,4项赛事的比赛场地都设有装备展示区,观众可进行体验或合影。

据了解,去年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万名观众现场观看了库尔勒赛区开幕式,预计今年前来观看开幕式的人数还会增加。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