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献爱心 捐款助力战“疫”情【2】

【查看原图】
常宁市退役老兵“战疫情,献爱心”募捐仪式
常宁市退役老兵“战疫情,献爱心”募捐仪式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2月20日18:49

2月20日,常宁市政府、市人武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慈善总会组织退役老兵“战疫情,献爱心”募捐仪式。自疫情爆发以来,退役老兵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形势发展,内心十分焦急,尽管有的退役老兵家庭并不是那么富裕,但他们还是想为“战役”出一份微薄之力,于是大家“抱团”献爱心筹款,共捐出106000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灾大难面前,永远不缺退役军人挺身而出的身影,退役军人充分发扬大爱精神,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他们的慈善义举充分体现了优秀退役军人的社会担当和崇高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和“关键时刻显身手”的老兵精神。在常宁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像他们一样优秀的退役老兵还有很多,他们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甘于奉献,积极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也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邹文兵、廖欢)

分享到:
(责编:杨光宇、陈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