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8批护航编队举行“挺进深蓝、砺剑大洋”宣誓签名仪式

【查看原图】
单纵队破浪前行。
单纵队破浪前行。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1年05月26日15:58

近日,海军第38批护航编队组织“挺进深蓝、砺剑大洋”宣誓签名仪式,让护航官兵们在“流动的国土”上立下铮铮誓言。碧蓝的大洋上,南京舰、扬州舰与高邮湖舰组成单纵队,破浪前行。官兵们身穿洁白的军装,在各舰飞行甲板上整齐列队。 

“我宣誓: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履行护航使命,争当四有军人;坚决服从命令,团结协作配合,英勇顽强战斗,高效优质履职……”在编队指挥员石伟林的领誓下,护航官兵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官兵们还在印有“赓续百年初心、担当强军使命、续写护航荣光”的横幅上签下名字,这是每一名水兵为护航许下的庄严承诺。

一句句铿锵雄壮的誓言,一个个信念如铁的签名,映射出的是护航官兵们逐梦深蓝、建功大洋的壮志豪情,激发出的是护航官兵们践行使命、扛起担当的决心意志。仪式结束后,全体官兵迅速奔向各自战位。

王宗洋、刘冬冬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秦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