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事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1年06月2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书画摄影展现场。魏寅摄

6月16日上午,军事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摄影展揭开帷幕,院领导和官兵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设“百年礼赞,欢庆华诞”“江山多娇,风景独好”“向战而行,魅力军营”“崇严尚实,冰壶秋月”四个展区,展出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均为该院人员创作完成。这些作品意境深远、风格多样、亮点纷呈,体现了昂扬向上的文化格调和精神风貌,展示了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进谋创新的坚定意志力量。

据悉,此次展览在筹备期间面向全院征集作品,各单位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提供作品440余件。经专家评审,从征集到的作品中遴选出220余件参加展出,并评出20余件优秀作品。

用翰墨言志,借丹青抒怀,以光影传情。这次展览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又是全院人员文化艺术修养的一次集中展示,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强军伟业浓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魏寅、向鹏程)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