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印度和欧盟举行亚丁湾反海盗演习,并在索马里沿岸公海阅兵

2021年06月22日10: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印度国防部称,印度和欧盟6月18日至19日在亚丁湾举行了反海盗演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报道,印度国防部称,演习根据反海盗行动的情景举行,包括直升机在甲板上降落、海上复杂战术演习、实弹射击、夜间联合巡逻,以及在索马里沿岸公海上举行海上阅兵式。

报道称,印度方面“特里坎德”号护卫舰参加了演习;欧盟派出了旨在打击非洲之角和印度洋西部海盗活动,即“亚特兰大行动”的舰艇——意大利Carabinier护卫舰、西班牙 “纳瓦拉”号护卫舰,以及法国的“苏尔库夫”号护卫舰和“托纳”号两栖攻击舰。

印度国防部称,欧盟和印度打算加强海上行动合作,包括联合海军演习和港口停靠,以及保护海上交通路线。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