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工程大学某学院组织现地教学活动

寻访旧址话强军

2021年06月23日09:5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6月初,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某旅结合长途野营拉练,组织学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现地教学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野营拉练期间,该旅每天组织徒步行军,沿着当年延安保卫战的路线行进,穿插安排参观革命旧址。

“革命旧址是生动的教育课堂,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该院领导介绍,他们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训练任务相结合,组织学员在野营拉练途中前往红色场馆参观见学,重温红色历史、接受思想洗礼、传承奋斗精神。

在枣园、杨家岭、宝塔山、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岁月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学员杨本晨深有感触地说:“在当年装备落后的情况下,人民军队取得每一个胜利都非常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军校学员,我们一定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