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军”走进博物馆,放飞海洋梦想

【查看原图】
官兵讲述海军知识。
官兵讲述海军知识。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1年10月09日13:40

这是一场充满挑战和冒险的军事拓展之旅、素质提升之旅、体能训练之旅和海洋文化之旅……10月2日至3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场站与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联手组织开展“我的海军梦”社教活动。  

期间,35名小朋友通过参观“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展厅、聆听官兵讲述海洋文化、体验日常军事训练、比拼军营技能、拼装“辽宁舰”模型等活动,近距离感受军营生活和了解海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岑汶夏抚摸着胸前闪耀的荣誉勋章,自豪地说:“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海军,像解放军叔叔一样保卫祖国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也是一项军民共建活动,小朋友们不但增长了国防知识,也将强国强军的种子深植于心。

卓灵鹏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