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总队新年度开训动员 吹响实战化练兵号角

【查看原图】
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2年度开训动员。
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2年度开训动员。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2年01月07日11:04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战鼓擂动号角响,厉兵秣马正当时。1月4日,武警海南总队举行2022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吹响新年度实战化练兵号角。

训练中,官兵们坚持把练技术同练意志、练作风紧密结合,通过分解训练、连贯训练、实战对抗等方式,对“挑、拨、扎、打、刺”等动作进行练习,进一步强化官兵近战硬功,培养战斗精神,磨砺血性胆气。每一次刚猛有力的突刺,都是逢敌亮剑的血性虎气,每一声震耳欲聋的呐喊,都是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

“新年伊始,全体官兵集结沙场统一组织开训,是总队持续掀起练兵热潮,不断提升部队打赢能力的重要举措。”该总队参谋部训练处处长侯新华介绍,他们将以年度开训动员为契机,有序组织多个实战化演训活动,开展多种专业集训,切实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雷辙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