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年立flag,兵哥哥有话说!

2022年01月26日18:3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

2022年已经起航

还记得心中的那些小目标吗

你的新年flag又是什么呢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楚雄支队警勤中队的不少官兵纷纷写下了新年小愿望

由此开启新年新奋斗

上尉中队长陈龙:去年在中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中队各项建设进步明显,军事考核成绩成功逆袭,被支队评选为争创“六无”先进单位;今年,我的目标是带领大家接续奋斗,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推动中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尉政治指导员郑乾:通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我们拿到了三等功的奖牌奖章;新的一年里,我将在带领中队官兵完成好保障任务的同时,用心践行“指导员更是指战员”的铮铮誓言。

四级警士长军人保障卡管理员卢万:去年,我为支队官兵及家属累计办理军人保障卡三百余张;在新的一年里,我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持续做好官兵及家属保障卡的保障工作。

四级警士长卫生员邹鹏程:在组织的关怀下,我于去年顺利延期;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发挥一名老警士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官兵提供好卫勤保障服务。

上士驾驶员张椿:在去年的运输保障任务中,我安全行驶两万余公里;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遵守好行车纪律,确保行车安全,争创红旗车驾驶员。

上士车辆修理工杨永俊:作为一名在修理工岗位已有8年工龄的“老司机”以及平安出行的守护者,去年也有经历一些过不去的坎儿;在新的一年,我的目标是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每天对回场车辆进行检修,保证每次行车安全。

中士文书欧万祥:2021年,我接过老文书手中厚重的资料盒,肩负起文书一职,而自己也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慢慢成长到如今的信手拈来;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把中队各项资料梳理利索,把电脑文档分门别类,把各类计划整理完善。

中士网络维护员许志宏:2021年,我每天坚持检查网络运行情况,及时排查维护网络故障;2022年,我将不断提升军事训练及业务能力,把去年的欠账都给补回来,争取晋升中级士官,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士新闻报道员潘安:我是去年刚调入新闻报道岗位,新闻报道经验相对欠缺,在工作中也遇到了面对不少挑战,在新的一年中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报道员,把官兵日常的点点滴滴展现出来。

上等兵步枪手杨铭宇:在上一年度中,我确保了执勤无事故;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目标是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等兵步枪手钟日海: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我有过初来乍到的彷徨、有过不知所措的痛苦、更有过完成任务的幸福和收获;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目标是把“两条拐”换成“两把枪”。

列兵步枪手秦伟强:去年,我脱下警服穿上戎装,成为第一批春季兵中的其中一员;今年,我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将日常训练与文化学习相结合,争取在军考时金榜提名,顺利拿到军校的入学通知书。(潘安 赵康)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回顾2021

有收获,也有遗憾

奋进2022

我们满怀期待!

(责编:彭晓玲、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