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营大拜年》将于大年初一开播

2022年01月29日09:4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为基层官兵送上祝福,为军营新春添乐添彩。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制作的2022年春节特别节目《军营大拜年》,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荧屏与广大电视观众和全军官兵见面,带来一道兵味浓、年味足的军营新春文化大餐。

《军营大拜年》由军地文艺工作者联袂基层战友、文艺骨干精心呈现,将从初一至初三、初五至初八的晚上8时46分,在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播出。节目共7期,主题包括走进第77集团军、走进海军陆战队、走进火箭军某部、走进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等。此前,该节目组组织多支文艺服务小分队深入各军兵种基层部队训练场,把舞台搭在官兵身边,把祝福送到战友心田,真诚为兵服务。

据悉,《军营大拜年》文艺服务小分队已连续18年深入练兵一线,把上级的关怀与问候送到基层,把全国人民的祝福带给官兵,创作的节目被基层官兵亲切地称为“军营春晚”。

(责编:陈羽、王潇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