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视频慰问海上任务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

2022年01月29日21: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黎云)1月29日下午,海军举行视频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执行任务的第39批、40批护航编队,549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第39批护航编队自去年10月执行护航任务以来,圆满完成护航、中伊俄海上联演、中俄反海盗联演等多项任务。起航不久的第40批护航编队即将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力护航。正在海上执行任务的549编队坚决聚焦军事斗争一线,不断提升部队核心军事能力。南沙守备部队官兵以岛为家、与礁为伴,牢记使命任务。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加快推进基地全面建设,建强综合保障能力。

海军党委通过视频向任务部队官兵表达了亲切问候,要求广大官兵铸牢忠诚之魂,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把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根植于心,践行“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的誓言。

视频中,任务官兵精神饱满、斗志高昂,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海军建设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