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冬训砺兵忙

【查看原图】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冬训砺兵忙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冬训砺兵忙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2年01月30日15:04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李楠楠)三九寒冬磨利剑,砺兵备战正当时。近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向战而行。为磨砺部队打赢本领,提升部队在各种恶劣环境中的实战能力,把练体能、练智能、练技能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部队实战化训练强度,从难从严摔打部队,锤炼官兵血性虎气。该支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冬季大练兵。 

大练兵划分首长机关训练、分队警官训练、部(分)队训练、班组训练和单兵训练等五个层次展开,突出各层次训练重点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标准卡得更严,这是某中队战士陈敬勤的深刻感受,“练战术不仅要练动作还要练意识,一切课目训练都围绕着实战需要展开。”陈敬勤表示,经过这样的训练,一定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冬训有寒冷的‘苦’,也是汗水浇灌的‘咸’,但冬训归根结底是甘之若饴的‘甜’,因为苦和咸终将成为我们练就过硬本领的深厚养分。”支队某中队新任排长魏昶昊在训练后表示,通过冬季大练兵,他深刻体会到了基层训练的严、深、实,也更坚定了练强胜战本领、保家卫国的决心。

(责编:陈羽、任一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