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2022年元宇宙军营网络春晚”重磅来袭

2022年02月01日09:21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一场融数字化技术、跨时空交互于一体的军营网络文化盛宴——“2022年元宇宙军营网络春晚”也进入倒计时。晚会将于2月1日下午15时,与广大网友和全军官兵见面。

据了解,这将是全军首场“元宇宙”网络春晚。此次晚会由中国军网、“学习强军”客户端,联合数码视讯及旗下数字藏品发行平台洞壹元典制作。晚会采用数字场景构建、区块链、AI、AR/VR等先进技术,设置主会场1个,中国第8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空军某部驻甘巴拉雷达站等多个互动分会场。

在“元宇宙”平行空间,广大网友可以适时交流互动、共迎新年;还可以收到由神舟十二号飞行乘组,以及吴京、刘烨、肖战、黄景瑜送来的新春祝福。

PS:届时中国军网、“学习强军”客户端将携手航天英雄杨利伟,推出一款融合AI语音、图像识别、全息成像等技术的H5产品,为广大网友送上一份具有“独家记忆”的“限量版”新春纪念。

(责编:王子锋、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