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齐抓共管规范使用手机(基层通信)

吴  俊
2022年05月29日04: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为了引导官兵规范使用智能手机,前不久,支队党委常委分头带领工作组下基层蹲点帮建。我们发现,当前手机使用广泛,不可避免影响到官兵。部队对手机使用管理有明文规定,基层单位结合实际作了进一步明确。立好规矩更要守好规矩,基层官兵的手机使用管理要严格落实责任,特别要强调“一碗水端平”,通过骨干引导激发官兵执行规定的积极性。

  使用手机,保密这根弦要时刻绷紧。为促进官兵认识手机涉网涉密问题隐患,我们通过组织撰写思想汇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把教育触角延伸到班一级,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坚持问题导向,同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堂,在寓学于乐、寓教于乐的互动交流中形成教育查改的“新阵地”。

  与此同时,我们把握疏堵结合的原则,在规范使用手机的前提下探索“资源推送+趣味分享”新手段,借助互联网平台,助力官兵成长成才,用主旋律、好声音、正能量充实官兵精神世界。

  (作者为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政治委员)

  

  本版邮箱:rmrbgf@126.com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29日 06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