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开展线上活动欢庆“六一”

“云端”互动呵护军娃成长

2022年06月01日10:0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因疫情居家学习的军娃们拥有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精心设计了“云上六一 同样精彩”主题线上交流活动,让军娃们在“云端”共度儿童节。

幼儿园领导介绍,此次线上活动分为“新旧蓝天大对比”“亲子游戏”“亲子美食秀”等多个环节。老师们在线指导,军娃们和家长一起回顾幼儿园建园70年来的发展历程,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游戏。

记者在“亲子游戏”环节看到,收到邀请的家长积极配合孩子进行唱歌、跳舞、画画等形式多样的表演和游戏,屏幕内外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老师、家长和军娃们一起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验到爱与被爱的幸福!”幼儿园领导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把坚毅、拼搏等优秀品质培养有机融入教学培养目标,在军娃们心中种下爱党爱国爱军的种子。(尚洁岩、李建文)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