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砺翅!海军航空大学某团从难从严开展飞行训练

【查看原图】
快速保障。
快速保障。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2年09月08日14:12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近日,渤海湾畔某机场,海军航空大学某团从难从严组织飞行学员开展低空机动与导航课目训练,锤炼飞行学员胜战本领。 

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多架战机依次滑出,伴着巨大的轰鸣声直冲蓝天,向目标区域抵进。导调组随机设置打击“目标”,飞行学员迅速下降飞行高度进行低空飞行,掠过海面。近在咫尺的地面障碍物、复杂多变的低空气流,都不断考验着飞行学员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

“组织高难度的低空山谷飞行,对飞行员技术和战术、心理和生理都是极大的考验。”该团领导介绍,飞行训练中,他们持续加大训练强度、力度,主动构设实战背景,实时增设各种难题,促使飞行学员在复杂战斗背景中培养战场思维,在挑战极限中锤炼过硬本领和血性胆气。

晏辉明、蓝鹏飞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