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成立崇军特惠联盟

2022年09月28日08:28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真没想到,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一样享受优待优惠。”9月22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家酒店享受折扣优惠的铁锋区退役军人张勇说。这是该市铁锋区招募社会化拥军示范单位组建崇军特惠联盟带来的可喜变化。

铁锋区人武部部长刘忠杰介绍,该区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曾8次获评省双拥模范区。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加入民兵组织,人武部联合区政府招募驻地企业、社会组织、爱心机构等,于“八一”前夕组建崇军特惠联盟。该联盟秉持“让现役、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宗旨,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优质规范、合作共赢”原则,提供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三优”服务。首批招募的16家成员涵盖商贸商超、交通出行、餐饮住宿、医疗康养、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行业企业。(钟拥军、王飞)

(责编:王潇潇、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