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陆军举行“四铁”“四有”先进代表事迹分享会

【查看原图】
南部战区陆军“四铁”“四有”先进代表事迹分享会事迹分享人风采。
南部战区陆军“四铁”“四有”先进代表事迹分享会事迹分享人风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01月13日15:01

典型的故事感人心脾,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1月12日晚,南部战区陆军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强军新征程”“四铁”“四有”先进代表事迹分享会。“四铁”先进单位和“四有”优秀个人典型代表依次登台,分享单位建设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引导官兵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会上,某边防连连长此里品初讲述扎根边关、戍边固防的奋斗历程;某合成营教导员胡文一分享“重装铁拳”合成之路;“硬骨头六连”班长唐雄分享带兵育兵经验;某特勤疗养中心心理治疗师郑艳芬讲述自己服务官兵的“追心之旅”;扬威国际赛场的冠军车组演绎拼搏赛场的感人经历;无人机飞行控制技师谢凤和“空突玫瑰”徐枫灿分享将青春梦融入强军梦的成长经历……

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配合激励人心的先进典型事迹和精彩纷呈的视频画面,令在场官兵投身部队全面建设的热情更加高涨。(宋邦稳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