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举办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

【查看原图】
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颁奖仪式。
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颁奖仪式。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01月18日16:03

致敬标兵楷模,激励奋进力量。陆军1月17日下午创新运用“云直播”形式,在南京陆军工程大学举行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陆军官兵通过视频网络系统同步收看。陈松、张景勇、胡存刚、杨德龙、李燕曦、刘威、郭德清、凌胜银、都基焱、唐自力等10位标兵,与亲属(战友)代表一起登台领奖,共享荣耀时刻。 

陆军第五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评选,通过部队自下而上评选推荐、网络公示投票、评委会集中评审,并报陆军党委常委会研究,最终评出10位标兵。

颁奖仪式以“奋斗强军”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功勋荣誉价值引领和仪式教育作用。仪式区分忠诚、使命、胜战3个篇章,设置了播放标兵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访谈、文艺展示等环节,立体多维展现新时代陆军部队备战转型的成果成效和新风新貌。

“这是一堂主题鲜明、涤荡心灵的思政大课,更是一次奋斗强军、奋辑一流的催征动员。”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行使命、苦练胜战本领,向着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现代化新型陆军崭新局面。(张圣涛、桑英豪、王治东、张永进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