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官兵们的行动很暖心

【查看原图】
官兵与老人们一起合唱歌曲。
官兵与老人们一起合唱歌曲。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03月01日10:29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官兵来到驻地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把敬老爱老化为学雷锋的实际行动。 

上午9时整,官兵们准时来到养老服务中心,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为老人理发、修剪指甲,与老人唠家常,用真诚和温暖为老人们送去爱心。

中午时分,养老服务中心的食堂格外热闹,官兵准备好自己带来的食材,和老人们包起了饺子。大家分工合作,调馅料、揉面团、擀面皮,一个个饱满又精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托盘。“和战士们一起包饺子,就像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包饺子一样,我们很感动、很高兴。”老人朱秀兰说道。 

“战士们的陪伴和关爱让大家非常感动,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活力和欢乐,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马宁感叹。 

一天的时间虽短,但老人们和官兵们的感情倍增。官兵们表示以后还会常来,为老人们的晚年带来更多温情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王治国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