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到清华大学参观见学 汲取传承力量

【查看原图】
带队前行。
带队前行。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04月04日13:53

为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上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博22党支部与执勤第四支队执勤七中队驻央视武警党支部在清华大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感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武警中队官兵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博22党支部党员同学的陪同下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在经管学院校园宣讲志愿者张潇的讲解介绍下,一张张详实的图文照片、一段段丰富的影像资料、一个个逼真的实物模型,都展现出清华大学的历史沿革,镌刻着清华师生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

随后,本次联合主题党日座谈会在经管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博22党支部书记陈浩邦主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博22党支部党员严晓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令在场官兵产生深刻共鸣。武警中队支部党员代表席心旸分享了自己日常的执勤训练情况,让清华学子们详细了解了武警们的辛勤付出。

“与老师们的交流让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这一代青年官兵身上所肩负的时代重任,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苦练本领,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青年力量。”战士李士康说道。(任凯、封宇、姜润邈、史硕、贾磊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