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女兵班与藏族孩子们畅谈梦想,共庆六一

【查看原图】
少尉排长李倩正在进行爱国宣讲。
少尉排长李倩正在进行爱国宣讲。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06月01日13:51

“孩子们,你们有没有梦想!大家的梦想是什么呢?”近日,在距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区近百公里的江热夏乡双语小学的操场上,西藏军区某旅少尉排长李倩正与该小校的学生们畅谈梦想话题。据悉,该双语小学学生全部都是藏族孩子。

在捐赠慰问活动中,高原女兵们为孩子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学生代表们则为高原女兵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行少先队队礼。捐赠活动结束后,女兵们为全校师生进行了队列展示和拳术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英姿飒爽的形象赢得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一名解放军战士!”活动结束后,五年级的桑布小朋友兴奋地说。

“这次高原女兵的爱国宣讲让孩子们印象非常深刻,也在他们心中悄然种下了一颗军绿色的种子。”该校校长德吉卓玛感慨道。(谢牧、王述东、曾云、朱政、张赢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