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队有特色,这场“一队一品”展演凝聚兵心

【查看原图】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3年12月27日11:05

为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兴军、忠实履行使命的斗志,让强军文化在基层“火”起来,近日,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六支队严密组织“军营大舞台·强军展风采”为主题的“一队一品”展演活动,着力打造属于自己中队的特色文化名片。

此次活动,支队邀请了驻地专业老师和友邻单位的专家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对节目进行讲评总结。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融入朗诵、舞蹈、武术等表演形式,为节目增添了许多亮点。

展演活动在大合唱《中国军魂》中落下了帷幕。基层“一队一品”特色文化队伍展演活动,不仅展示了基层官兵的强军文化风采,更是一场无形的政治教育,官兵们把军营文化与官兵自编自导的节目相结合,以官兵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出来,既夯实了官兵的思想根基,也提升了部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李亚旗摄影报道)

(责编:黄子娟、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