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润军营,共叙鱼水情

【查看原图】
官兵认真观摩老师进行创作。
官兵认真观摩老师进行创作。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4年02月08日10:29

龙腾虎跃迎新春,翰墨丹青铸军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武警天津总队执勤四支队某中队携手天津市西青区书法家协会,开展“书法进军营”活动,营造军营文化氛围,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图书室里,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将浓厚的家国情怀倾注于笔端,一个个苍劲有力、气势磅礴的汉字跃然于纸上。老师们还对毛笔的握笔姿势、运笔技巧、笔锋走势等技巧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官兵们踊跃尝试,在老师的手把手帮教下进行了书法创作。

一幅幅主题鲜明、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让官兵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队全体官兵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勇拼搏,锤炼过硬本领,确保随时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岳新兵、盖思瑾、王良摄影报道)

(责编:陈羽、邓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