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玉樹武警嚴密組織開展2014年扶貧日活動

【查看原圖】
送去溫暖
送去溫暖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4年10月22日16:32

在首個扶貧日到來之際,為認真貫徹落實總隊《關於組織部隊積極參與2014年扶貧日活動的通知》精神,扎實開展以“走訪一次扶貧聯系點,慰問一次貧困群眾,開展一次助民活動,組織一次送醫送藥、巡診治病活動”為主要內容的扶貧幫困活動。近日,玉樹支隊利用3天時間,在駐地開展扶貧日“獻愛心、送溫暖”活動。

支隊黨委高度重視,把首個扶貧日開展的“獻愛心、送溫暖”活動當做踐行“把駐地當故鄉、視人民為父母”的頭等大事來抓,作為落實群眾工作維系警民關系的重要抓手,精心謀劃、科學部署。在扶貧日“獻愛心、送溫暖”活動中,支隊官兵把10名地震孤兒接到支隊,讓他們與支隊官兵共同用餐,組織他們在支隊營區盡情玩樂。與此同時,支隊還在共建單位設置了助民服務站,散發傳單、宣講法律知識,義務為群眾理發,積極清理垃圾、打掃衛生、美化三江源生態環境﹔醫護人員為群眾精心會診,耐心為群眾提供醫療咨詢和診治,並為前來問診的患者發放藥品。整個活動,共接診患者50名,發放藥品價值3500余元,義務理發20人次,清理垃圾2噸,熱情的態度和周到的服務得到群眾的一致好評,官兵用實際行動積極踐行著“人民武警為人民”的宗旨。

開展扶貧幫困活動,是支隊黨委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廣泛開展駐地群眾工作“六共”活動的實際步驟,是支隊官兵真情關心地方建設,真心關注百姓民生,為人民群眾解決實際困難的具體體現。支隊官兵以實際行動樹立了武警部隊學人民、愛人民、為人民的良好形象,構建了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的新型警民關系。(杜國強 張睿)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