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美俄多國軍機坦克“眾星雲集” 珠海航展驚喜多多(圖)

2014年10月23日08:52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美俄多國軍機坦克“眾星雲集” 珠海航展驚喜多多

空軍首批殲擊機女飛行員將駕殲-10亮相航展

中國空軍與中國航展在對外開放中一同高飛

空軍成立65周年紀念活動將與第十屆中國航展相融合

 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9月16日在第十屆中國航展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空軍將結合第十屆中國航展開展空軍成立65周年紀念活動,弘揚優良傳統,展現空軍精神,傳播空天文化。

  第十屆中國航展,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空軍將繼續作為主辦單位參加本屆航展。申進科在發布會上介紹,航展開幕日正值空軍成立紀念日,這是舉辦航展近20年來的第一次。空軍成立65周年紀念活動將與第十屆中國航展相融合,主要有4項活動:一是,中國空軍領導人會見應邀來華參觀航展的外國空軍領導人,進一步增進中外空軍的交流合作。二是,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與韓國黑鷹、阿聯酋騎士等外國飛行表演隊同台獻藝、共舞藍天。中國首批殲擊機女飛行員將駕駛殲-10表演機首次亮相中國航展,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以全新陣容、全新動作勁舞珠海。三是,將有部分新型武器裝備參加航展。一些裝備剛剛參加過“和平使命-2014”聯合反恐軍演,並在聯演中有精彩表現。四是,空軍將與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舉辦“軍事飛行訓練國際交流會議·2014”,共享世界各國軍事飛行訓練變革成果。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