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喜迎元宵佳節!軍營特色活動凝聚兵心

2023年02月04日09:3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官兵喜迎元宵佳節。余博攝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喜慶的鑼鼓敲起來,吉祥的獅子舞起來。近日,駐守在天山北麓的武警新疆總隊某機動支隊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軍營特色文化活動,喜迎元宵佳節。

軍營樂隊演唱會。余博攝

官兵共同起舞。余博攝

官兵們聚在一起,跳著富有民族特色的傳統舞蹈、舞動著威武的雄獅、唱著動人的歌曲,贏得了陣陣掌聲,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開展趣味游戲。余博攝

開展趣味游戲。余博攝

除了豐富的文化活動,官兵們還結合地域特色,開展了一場兵味、趣味十足的冰上元宵游園活動。多人協作的拉爬犁比賽,展現了別樣的速度與激情﹔雙人踩氣球,一攻一守,考驗著戰士之間的默契程度﹔手腳並用,需要戰士們自身擁有良好的協調能力才能成功走到終點……官兵們玩在一起、樂在一起,軍營中處處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息。

舞獅節目。余博攝

猜燈謎活動。余博攝

豐富多彩的軍營特色文化活動進一步促進了官兵之間的戰友情誼、調動了戰士們的工作積極性,有效增強了部隊凝聚力和戰斗力。(趙炎明、陳學儉、姜鑫、余博、孫世雲)

(責編:梁秋坪、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