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媒:一无人机在韩西海岛屿坠毁 初步认为来自朝鲜

2014年04月02日08:1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架不明国籍无人机在韩国西海岛屿坠毁。(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4月2日讯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2日在会见媒体记者时就一架不明国籍无人机3月3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坠毁一事表示,据青瓦台国家安全室透露,已经接到初步调查报告,虽然尚未获得最终结果,但初步认为无人机来自朝鲜。

据韩联社报道,闵庚旭表示,国家安全室认为,即使坠毁的无人机不是朝鲜派来的,而是其他国家的飞机,也需要制定对策,因此相关调查结束后,国家安全室将同韩国防部、联合参谋本部、首都防卫司令部等有关部门和机构召开会议,商讨并公布对策。

3月31日下午4时许,韩国军方在白翎岛上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飞机国籍不明。韩国军方正展开调查。韩军认为,考虑到朝鲜当日在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练,无人机可能是朝鲜出于侦察韩国情况的目的而派来的。当天,朝鲜在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练,用海岸炮和多管火箭炮共发射500余枚炮弹,其中有100余枚落入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的韩方一侧”,对此,韩方回射了300余枚炮弹。

分享到:
(责编:张洁娴、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