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Liner型潜射洲际弹道导弹服役 可配10个弹头

2014年04月03日08:2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讯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工业系统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海军已列装“Liner”型海基洲际弹道导弹系统。该导弹系统于2014年初入列海军。“海豚”级核动力导弹潜艇将配备该系统 。

据报道,与其前身“Blue”海基洲际弹道导弹不同,“Liner”导弹携带的弹头更宽。 “Liner”可配备10个以上带有可对抗导弹防御系统手段的小型弹头,或8个同一级别的弹头。“Liner” 导弹在2012年5月20日和9月29日两次成功试射。 “Blue”和“Liner”海基洲际弹道导弹将保证“海豚”级导弹潜艇服役到2030年。

分享到:
(责编:张洁娴、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