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军最新型导弹将首次参加胜利日红场阅兵

2014年04月04日08:5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俄最新型轮式道尔M2近程防空系统

人民网4月4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陆军新闻管理局发言人基里尔·基谢廖夫少校3日表示,两台最新型军事技术设备将首次参加2014年5月9日的红场胜利日阅兵式。

他透露,去年进入俄陆军武装的最新型“道尔-M2U”导弹系统和“菊花-S”反坦克导弹系统将首次参加红场阅兵式。目前俄军已有3个军区的部分分队装备了“托尔-M2U”系统。新系统在保障有效掩护部队时,能够摧毁空气动力目标和弹道目标、巡航导弹、空中侦察和电子战手段。而“菊花-S”系统可用于摧毁所有类型的现代化坦克,包括配有动态保护的坦克。

据报道,共有约1.1万名俄军、100多个现代化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参与阅兵式筹备,其中包括“虎”式装甲车、BTR-82A型装甲运输车、T-90A型坦克、“MSTA-S”自行榴弹炮、“山毛榉-M2U”防空导弹系统、“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发射装置以及“白杨-M”导弹系统。

分享到:
(责编:张洁娴、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