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士兵在案发前曾与同事争吵

2014年04月04日09: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士兵在案发前曾与同事争吵

美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士兵在案发前曾与同事争吵

资料图:胡德堡枪击案枪手伊万 洛佩兹的生活照

据法新社4月3日报道,一名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的将领称,制造胡德堡枪击案的士兵在案发前曾与多名同事有过争吵。

2日,现年34岁的美国陆军专业军士伊万 洛佩兹(Ivan Lopez)在枪杀3人,伤16人后,开枪自尽,

据报道,美军中将马克 米勒(Mark Milley)告诉记者称,调查人员梳理了洛佩兹此前的记录,以确定他在枪击案案发前的精神状态。

米勒告诉媒体称,“我们正在努力调查导致这一惨案的原因”,在他“开枪”前可能前曾与多名士兵发生“言语冲突”。他说,“我们还没有十分肯定是这点触发了这场枪击事件,但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

洛佩兹曾于2011年在伊拉克服役,但是他没有看到战斗场景,因此美军人员认为他只是因为个人问题导致了他的行为。

米勒称,“我们有确凿证据可以证明洛佩兹有病史,这可以说明他的精神或者心理状态是不稳定的”,“我们认为这有可能与他的行为有着根本的潜在关系”。(张淳)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