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将按照统一部署继续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2014年04月24日16: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高泽华)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24日表示,我们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根据任务需要,派出相应兵力和装备继续参与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关于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已经开展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至今没有突破性进展。请问中国军队在这方面的投入是否会进行调整?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是否在海外建设军事基地的讨论也一直没有停止。请问对此有何评价,中方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

杨宇军说,关于第一个问题,马航客机失联以来,中国军队派遣了海军舰艇、空军飞机参与搜寻,并调用军用卫星对相关海域进行密切监测。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根据任务需要,派出相应兵力和装备继续参与搜寻。

杨宇军说,关于第二个问题,马航客机失联以来,一些媒体、专家以及一些军迷对搜寻工作发表了各种各样的看法,我们对此不作评论。

>>聚焦2014年4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 实录

国防部:“空天一体”不是新事物 一些国家早已实现

国防部回应“高级干部在军报刊文系为军队反腐铺垫”言论

国防部回应日本强化钓鱼岛防卫:将继续战备巡逻

国防部:将按照统一部署继续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国防部:决不会接受菲方以任何形式非法侵占仁爱礁

国防部回应中日交火可能: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

国防部:有关方面不应选择性解读海上意外相遇规则

国防部回应奥巴马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

国防部称中美两军将多个领域开展若干项交流项目

分享到:
(责编:高泽华、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