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俄军迷造出背包式供弹器 一次装弹450发

2014年04月25日11: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军迷自制供弹背包火力超猛

俄军迷研发的背包式供弹器。

近日,一位俄罗斯的枪械爱好者为PK机枪自制了一个7.62×54mm的背包式供弹器,这款供弹器由背包、弹箱、450发弹药和输送带组成,不包括PK机枪重15.1公斤。(一支PK通用机枪重近9千克)

设计这款背包的军迷称这背包供弹器可提供给射手最大程度的灵活性。这背包无论是无依托射击还是卧姿射击都没问题。而供弹输送带的长度甚至能够得着机枪的枪口消焰器。

其实,这种供弹系统并不新鲜,本网在2012年5月27日就报道过美国艾奥瓦州国民警卫队的3名士兵研发的“钢铁侠弹药携带系统”获得了广大士兵的认可的消息。

美国的这款供弹系统外形类似背包的供弹背包使用弹链供弹,可装500发机枪子弹。 由艾奥瓦州国民警卫队第34步兵师第2旅作战小组的3名军人研发。在美国陆军的发明竞赛上,该背包被一个有屡经战事的老兵组成的小组评为最具创新力的先进技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