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卫星照显示乌军队在斯拉维扬斯克附近集结 

2014年04月27日23:4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新社获得的一组卫星照片清晰的显示,在乌克兰临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和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附近都有大量的军事装备和军队集结。目前斯拉维扬斯克市内联邦化支持者与基辅控制的政府军之间的冲突仍然持续。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对这组照片评论说,这些照片证明,斯拉维扬斯克附近正在形成集团军,“目的是从地球上使整座城市消失,包括城市内的居民”。

消息人士表示,这支集团军人数超过1.5万人,由乌克兰军队和近卫军组成,装备有迫击炮和齐射火箭系统(“冰雹”和“龙卷风”)。

他指出,“在一个地区集结这种兵力是配备手枪和自动步枪的自卫队无法相比的”。

基辅当局正在乌克兰东部地区针对联邦化支持者实施特别行动,基辅方面出动了军队。已有消息称冲突期间有人员伤亡。最激烈的冲突发生在斯拉维扬斯克。基辅当局宣称周五开始的特别行动第二阶段是将该城市包围。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