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台湾自制隐身舰下水 似大号022导弹艇

2014年05月05日10:0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隐身舰下水如同大号022艇

“沱江舰”下水现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自制设计的首艘隐形导弹巡逻舰“沱江舰”于5月1日凌晨正式下水。这艘双体穿浪设计的舰船在外型上看起来就科幻感十足。接下来“沱江舰”将开始水面的舾装工作,包括安装雷达和舰载武器。

台湾方面称“沱江舰”为“飞弹巡防舰”,该舰是台湾海军“迅海计划”下的“高效能舰艇原型舰建造案”由苏澳龙德造船厂得标后,2012年11月开工,去年3月完成龙骨安放,今年3月竖桅奠基。“沱江舰”最高速率38节、满载排水量约502吨、续航力2000浬、搭载41员。不过大陆网友看后表示,更像是大一号的022导弹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