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陆军选定洛马公司建立赛博战黑客模型与靶场

2014年05月27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陆军选定洛马公司建立赛博战黑客模型与靶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据美国国防部消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一份为期5年、金额为1400万美元的合同,协助建立赛博作战模拟的黑客模型,洛马公司将负责运营和维护国家赛博靶场(NCR)。

该合同的工作将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开展。目前,美国陆军将2014财年中研发、测试和评估资金中的560万作为该项目的启动资金。2014年5月23日,国防部官员在一份公开发布的合同公告中表示,“NCR计划在靶场中引入并研究潜在的恶意代码,同时还能保证恶意代码不在靶场中泄露。”

2012年11月,洛马公司获得一份为期5年、金额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为DARPA的在研项目负责靶场运营工作。据该合同内容,该系统涵盖洛马公司的技术和客户配置型政府设备。国防部指出,该靶场模拟因特网和其他网络,从而模拟赛博攻击的模型,并且,评估入侵其他网络所造成的影响。靶场能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在多种安全级别(从非密级到最高机密级),被重新配置,并同步开展模拟。

此外,2012年的该份合同还指出,“靶场在一个同样或不同设备上进行的任何重新构建(即使在当前设备上构建),都会将实验室置于一个不同的电磁环境。在此环境中,时间的重复性及再现性的效果不得而知。执行靶场测试的技术和程序对其综合的软硬件来说,很特别,必须继续应用。美国政府也必须继续获得洛马公司高度专业化的服务,而且,为避免大量重复成本的靶场,现有设施将不会通过竞争的方式获得。”(陈小溪)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