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首届中华军事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04日10:4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中华军事文化节圆满落幕 奏响军迷集结新篇章

首届中华军事文化节高峰论坛现场

浓浓粽叶香,深深军迷情。6月2日,由中华网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华军事文化节(专题:http://military.china.com/jswhj/)在北京融青生态园圆满落幕。此次军事文化节历时3天,汇集了众多军事专家资源、相关行业领域资源、媒体资源、军迷爱好者资源。数据显示,截止到2日中午12时,本届军事文化节共吸引到场观众2万人次,2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活动场地变身“军迷活动营地”,成为军迷集结、军迷亮剑的文化盛会。

本次文化节上共有50家参展商参展,参展内容涵盖了小型坦克模型、兵人模型、战书、战策、资格章、勋章、军旗 、臂章帽徽等,藏品共计300多件,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100多家媒体的线上线下报道,军事频道页面浏览次数目前超过110万次点击,这些核心数据充分体现出军事爱好者对中华军事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本次文化节在线下活动规模上居业界首位。

以“多元化时代下的军事潮”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汇集了产学研各方面的专家,大家围绕当今中国军事文化现状与发展趋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主编颜军大校谈到,当今军事文化的热点是军事网络。以中华网为代表的新兴网络媒体,给我们这些传统军事媒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络把分散的军民聚合在了一起,如果没有网络,军事文化就很难深入人心。其高屋建瓴的观点得到参与嘉宾的一致认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