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军营文化

7月7日《中华军事》正式上线新炫刊

2014年07月10日11:2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7日《中华军事》正式上线新炫刊

7月7日《中华军事》正式上线新炫刊

《中华军事》作为首个入驻新炫刊的军事类电子杂志,于2014年7月7日正式上线。这是新炫刊既与中国20多本主流时尚杂志合作之后,首次与门户网站的跨界合作。

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上线新炫刊的互联网期刊,《中华军事》为广大军迷朋友准备了极为丰富的内容和超级酷炫的用户体验。作为全球华人公认的军事频道NO.1,《中华军事》设有军情述评、封面专题、图说新闻、军迷生活等多个栏目,聚焦天下大事,追踪重大军事突发事件,为军迷朋友们带来全方位的军事解读。依托于三星产品自身强大的硬件支持,入驻新炫刊的军事电子杂志可以呈现出更加酷炫的展示效果,体验到简单优雅的交互,让读者不单单成为内容的接收者,而是内容的分享者与创造者,最终达到激发读者创造力的目的。

“新炫刊”于2013年推出,是一款面向中国用户需求研发的多媒体杂志应用。《中华军事》此次携手新炫刊,对未来双方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中华军事》作为移动端产品,是中华网向新媒体拓展的重要一步,2013年9月《中华军事》正式入驻Appstore,并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高度认可。此次入驻新炫刊不仅仅是对《中华军事》内容与品质上的认可,更是其渠道拓展的重要一环。未来,中华网将会全力整合线上线下的渠道,满足用户不同的阅读体验需求。随着2014年“首届中华军事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中华网军事正式开启了品牌垂直化发展的道路,通过对军品售卖、军迷俱乐部、军事书刊等资源的整合,打造一个具有浓郁军事文化的平台,为喜爱军事的网友提供更专业、更多样的服务。

目前《中华军事》所有内容全部免费下载,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哦!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