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军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巡逻(图)

2014年06月18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军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完成巡逻(图)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当地时间17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图-22M3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成功完成巡逻飞行。

俄军方消息称,驻扎在卡卢加州的沙伊科夫卡航空大队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成功完成了空中巡逻计划任务,飞行路线通过了波罗的海上空的中立水域。

俄国防部新闻局指出,俄远程航空兵的飞行员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空执行此类飞行。一直以来,俄罗斯空军飞机的所有飞行都严格遵循国际中立水域上空使用规定,没有侵犯他国国境。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空降部队和空军正在加里宁格勒州举行联合演习,而且与北约在欧洲启动的“军刀出击-2014”、“波罗的海行动-2014”国际军演同时举行。此外,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舰艇的演习受到德国海军“阿尔斯特”号侦察船的监视。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