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巴基斯坦直升机打击武装分子 协助15万平民撤离

2014年06月20日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直升机打击武装分子 协助15万平民撤离

  资料图:巴基斯坦军方6月17日继续展开打击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巴军方17日说,当天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清剿行动中打死25名武装分子。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16日发表声明称,自15日发动针对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武装分子的“利剑行动”以来,已经击毙至少167名武装分子,包括部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恐怖分子。据悉,巴军方展开“利剑行动”后,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已经要求外国公司撤离,同时还宣称将要实施报复。对此,巴三军公关部表示,巴内政部已经在全国主要城镇和重要设施等地加强安保措施,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巴基斯坦武装直升机对西北部武装分子的目标进行了打击,杀死多达20名反叛者。同时预计有15万平民逃离当地,以免被卷入地面攻击的战火中。

  巴基斯坦军队在本周对塔利班藏身地进行了武装攻击之后,近10万民众已经离开了北部阿富汗边境的瓦济里斯坦部落区域。

  巴国政府在18日放宽了宵禁政策,从而让平民有机会在采取全面地面进攻行动前,离开危险区域。

  一位高级安全官员告诉记者,武装直升机早晨对武装分子藏身地米兰沙赫发动了攻击,打死超过20名武装分子。

  当地情报部门官员也证实了这次攻击和人员伤亡情况。

  灾难管理局的局长向记者透露,大约有15万民众从北瓦济里斯坦的各个区域抵达了本努地区。

  在本努,为解决大量民众的涌入,登记点和营地已经建好。但很多民众更愿意去寻找自己在其他地区的亲戚。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