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招飞首次试行选拔舰载战斗机飞行学员苗子

2014年06月27日07:18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录取工作启动

  记者昨天从海军招飞办获悉,历经9个月的初检预选、全面检测、政治考核等环节后,2014年度海军招飞定选录取工作将于6月底至7月初全面启动,届时将有数百名高考成绩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定选。

  今年海军招飞范围涉及北京、辽宁、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湖北6省1市以及海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大连舰艇学院3所院校,前期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经过3个阶段共270多个项目的检测和全国高考,最终录取人员未来将驾机翱翔祖国海疆。

  记者了解到,海军飞行学员入学后,将在海军飞行院校接受5年全日制教育。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

  海军招飞办主任王军介绍说,今年海军将首次在招飞中试行选拔舰载战斗机飞行学员苗子。为适应未来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选拔培养要求,海军专门研究制定了新的招飞医学鉴定标准,集中更新换代了体检设备和检测仪器,升级改造了招飞信息化平台和检测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具有海军特色、适应舰载要求”的海军招飞体系。

  海军从1988年开始自主招收飞行学员,20多年来累计招收培养飞行员数千名。今年海军招飞录取结果将于7月15日正式公布,详情可通过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查询。(胡敦馥、徐叶青)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