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采购44架F18战机 将于F35B共同在航母部署

2014年07月07日09: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采购44架F18战机 将于F35B共同在航母部署

  据外媒消息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F/A-18和EA-18G项目联合办公室(PMA-265)6月30日宣布,在今后两年内向波音公司采购11架F/A-18E“超级大黄蜂”舰载战斗机和33架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总价约19亿美元。

  根据已有的生产合同,美国海军将在2016财年之前陆续接收11架F/A-18战斗攻击机和21架EA-18G电子战飞机。此外,波音公司还将向澳大利亚空军交付12架EA-18G电子战飞机。这批飞机的采购合同是2013年7月签订的。

  根据美国海军远程战斗机采购战略,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攻击机和F-35“闪电II”型联合战斗机将在2020年代初组成混合机队。到2030年代,F/A-18E/F和F-35将同时在航母上部署,成为主要的舰载战斗机。(丁宏)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