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包括机长在内4人死亡

2014年07月14日10: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包括机长在内4人死亡

  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14日消息,俄罗斯梁赞州坠毁一架轻型飞机,造成4人死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地位于俄罗斯梁赞州斯帕斯基地区。事故造成包括机长与乘客在内的4人死亡。目前已能够确定事故飞机型号为雅克-18T。

  据当地紧急情况部称,事故发生时间约为莫斯科时间13日18时(北京时间22时)。当时正在事发地附近割草的居民向警方报案。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事故现场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卞慧君 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