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报官微发文:越南一错再错是以卵击石

2014年07月16日21: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7月15日,“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在中建岛附近海域的钻探作业按期顺利完成。解放军报法人微博今日刊发文章《越南一错再错是以卵击石》。文章指出,越南应该清楚,一错再错是以卵击石。南海岛礁之争毕竟是中国与少数东盟国家之间的问题,而不是中国与东盟之间的问题,中国与东盟目前合作势头良好,多数东盟国家并不愿意被少数东盟国家绑架进而损害自身的利益。因此,越南的算盘本身就是打不响的。

文章指出,这正如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所说,中国在西沙海域正当作业是我们的权利,不是谁想挡就能挡得住的。越方应尊重历史,正视现实,从中越友好大局出发,不要一错再错、酿成大错。

分享到:
(责编:尹深、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