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朝媒:金正恩签令为一批朝鲜人民军将领晋升军衔

2014年07月26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媒:金正恩晋升一批人民军指挥成员军衔

据朝中社26日报道,在纪念战胜节(7月27日)之际,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7日发布命令,为一批人民军将领晋级。

报道称,根据这项命令,吴琴铁晋升为航空军大将,崔贵宪晋升为陆军上将,张哲国、燕成国、金泰哲、朴光斌、韩光浩晋升为海军少将。

金正恩在命令中说,这些人民军指挥成员遵循朝鲜劳动党关于最大限度地加强军力的思想和意图,充分发扬无比的忘我奋斗精神和集体英雄主义,为完善统一祖国的战斗准备作出了特殊贡献。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